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解决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ed照明解决方案 > 商业照明
大型超市商场LED照明改造方案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每当晚上吃完晚饭之后,很多人都会有逛超市或者商场的习惯。当我们走进商场时,里面通常都是灯火通明,灯具将每个商品都展示的一清二楚。然而灯火辉煌的背后,却是每天消耗大量的电量。而且数量庞大的照明灯具,每年都需要更换灯具,浪费了大批的维护费用。

根据佰特照明调查的结果,小编了解到,商场采用的大多都是传统的40W荧光灯,这种灯具通常都要配置一个8W左右的整流器才能工作,每支荧光灯消耗功率为48W左右。要维持整个商场的照明,每天需要消耗很大的电量。为了节省开支,商场决定进行LED照明改造。
 
超市LED照明方案
 
LED照明灯具相比荧光灯有以下几大优势:
1、更节能,18W的LED日光灯管发光亮度和40W荧光灯相当,而且不需要镇流器,可以节省一半左右的电量。
2、寿命长,一直品牌LED日光灯管可以正常使用好几年,而不用更换,而荧光灯则容易受到镇流器的影响,经常需要更换维护。所以LED照明灯具可以为商场节省灯具更换和维护费。
3、更安全,LED照明灯具被称为绿色光源,本身不会产生有害物体,无紫外线,长时间使用还不会吸引蚊虫,光照安全舒适。
  
当然商场一直没有进行LED节能改造的原因是因为LED照明灯具的价格要比传统荧光灯高很多,不过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LED照明灯具的价格已经降低到商场能够接受的范围,而且根据长时间使用来计算,LED照明灯具要比荧光灯更具性价比。
 
据深圳佰特照明了解,现在已经有很多大型商场和超市都开始采用LED照明灯具。佰特照明是一家专业的LED照明灯具生产厂家,欢迎广大客户来厂采购。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