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解决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ed照明解决方案 > 商业照明
医院进行LED照明改造有哪些好处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LED照明灯具应用非常广泛,之前佰特照明介绍过LED照明灯具为工厂车间照明解决高电费难题,现在说一说,LED照明灯具在医院照明中的应用,以及采用LED照明灯具会给医院照明带来哪些好处。

医院不同于一般照明场所,医院的照明要求通常要高一些。根据医院的场地不同,每个区域的照明要求又大不相同。手术室要求光线明亮,无阴影,无辐射等等。病房则要求光线柔和,能够让病人得到充分休息。因此,医院照明设计不仅要满足医疗技术的要求,充分发挥医院医疗设备的功能,有效地为医疗服务,而且也要考虑为病员创造一个宁静和谐的照明环境,有益病员的治疗和康复。
医院LED照明
 
下面佰特照明介绍下LED照明灯具可以给医院照明带来哪些好处:
一、由于LED照明灯具比传统灯具光线转换率高,相同亮度条件,所消耗的能量比荧光灯少50%,所以可以为医院节省数量可观的电费。
二、LED灯具没有紫外线和红外线等辐射,不会吸引蚊虫,可以让医院照明环境更加舒适,让病人处在一个宁静和谐的环境,更有利于康复。
三、LED灯的寿命长达5W小时,是传统灯具的几倍。这可以为医院节省一批更换灯具的费用。
四、LED光源除了良好的光学性能外,还避免了因常规卤素灯的红外热辐射产生较高温升而造成患者伤口失水影响伤口愈合的问题;色温可以连续调节,可根据不同组织在不同色温下的清晰度不同进行调节达到较好照明效果,利于医生准确分辨组织,减少因视觉误差而导致的医疗事故;超长寿命,大大降低了手术室的耗材成本。
 
看了以上几点,相信大家都知道LED照明改造可以为医院带来不少好处了吧。不过LED照明方案实施时,应该选用正规LED灯具厂家生产的LED照明灯具,这样才能保证照明光效和使用寿命。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