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影响LED照明灯具价格过高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接触过LED照明灯具的朋友肯定对LED灯具的优点很了解了,LED照明灯具具有节能环保,绿色无污染,寿命长等特点。但是如今LED照明灯具大多是应用在商业领域,并没有真正普及到普通家庭中,LED价格太高是阻碍LED灯具普及的重要拦路虎。过高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对LED灯具望而却步。下面佰特照明具体分析下,影响LED灯具成本的三大因素。

 
Led 灯具室外景观亮化效果
 
1、目前市面上的LED照明灯具都是什么档次的?
 LED灯具的档次,很难单纯的用价格来区分。不同品牌,不同功率和不同应用的LED灯具价格都会有很大的差距。以一个普通的3W的LED球泡灯来说,其价格从几块到几十块不同。大品牌和杂牌的同规格产品价格相差好几倍。但是即使最低端的LED灯具,其价格还是比普通的节能灯要高。
 
2.Led照明灯具的价格为何居高不下?
 
LED照明灯具的销售价格太高,完全是由于其成本太高导致,而其中LED灯具成本中比例最大的就是灯珠,电源和灯壳。
 
led灯珠 LED驱动电源 LED散热器
led灯珠 Led驱动电源 Led灯具外壳
 
以上三个重要部件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LED灯具的质量。
 
    以佰特照明的品牌LED照明灯具和中山某些杂牌厂商来对比,中山那边的产品大部分都是山寨劣质品,使用的电源是最便宜的2元次品,而佰特照明所采用的都是知名品牌的优质电源,成本是其3倍,足足有6块钱。电源的好坏直接影响LED灯具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灯珠方面,山寨货往往以次充好,虚标参数,用5毛线0.7W的灯珠代替1W的灯珠,而佰特照明所采用的灯珠都是实打实的1W灯珠,价格是1.1元。功率不足的灯珠,发光亮度不能达到标准,影响使用感受。
    外壳这方面,佰特照明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对外壳进行任意定制,材料,形状都可以由客户自己做主。而山寨厂商的外壳则都是采用劣质材料制作,徒有其形而已。
    从上面的对比可以看出,低价LED灯具和品牌LED灯具的巨大差别。便宜无好货,所以消费者应该更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否则买到山寨产品,最终受害的还是自己。品牌LED照明灯具之所以价格高,完全是因为采用了最好的材料和最好的芯片。
 
    目前LED照明产业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随着LED灯具生产厂家对LED技术的研发投入,LED灯具的价格肯定会越来越低。逐渐达到让普通消费者能接受的价位。不久的将来LED照明灯具一定可以完全走进普通的消费者市场。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