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佰特照明生产的LED工矿灯有哪些特性?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LED工矿灯,就是用于工厂、矿井生产作业中的LED照明灯具。它一般采用超高亮的LED白光作为光源。井下环境复杂,为了提高散热,LED工矿灯都采用铜片导热家铝合金条作为散热结构。工矿灯的外壳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选择铝合金和高效率透镜外罩。LED工矿灯有功率低,散热好,绿色环保等特点。其功率仅为传统钠灯的20%,符合国家提出的“绿色低碳”要求。
 
LED工矿灯应用场所有哪些?
佰特照明:LED工矿灯一般适用于矿区,工厂,隧道,加油站,体育馆,停车场,大型造船厂等大型工矿照明需求的场所。
 
佰特照明生产的LED工矿灯有哪些特性?
1、采用最优质的进口芯片,使用最先进的LED封装结构
2、光衰低、光效高、绿色环保、节能省电
3、防爆性能优秀,使用更加安全可靠
4、使用稳定性高的品牌电源,保证LED工矿灯的使用寿命
5、通透式结构设计,产品具有优良的散热性
6、LED工矿灯采用了轻质合金材料,确保了灯具的密封性和防腐蚀性,在潮湿环境非常适用
7、安装方便,稳定性强,可在震动环境正常工作。

和传统的钠灯相比,LED工矿灯有哪些优点?
1、使用寿命长,是传统钠灯的10倍以上,最长寿命可达5W小时。
2、节能省电,LED工矿灯光通量高,技能效果明显,比钠灯节能70%以上。
3、显色性好,所照物体更加接近自然色。
4、散热性能比好,发热比钠灯少很多。
5、装饰效果很好,可以定制成各种外观和颜色,适合各种环境。
6、绿色无污染,不含有害元素,还可以回收利用。
 
目前LED工矿灯已经得到LED照明灯具市场的认可,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工程商一般都会选择LED工矿灯来替代钠灯工矿灯使用。LED工矿灯可以根据实际用途进行各种定制,使用非常方便。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