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LED照明灯具太刺眼对眼睛是否有伤害?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不了解LED照明灯具的朋友在购买LED灯具时,都喜欢挑选最亮的那款产品,而有时候最亮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他们将灯具购买回去安装好之后,就会发现刚刚装上的LED照明灯具比之前的节能灯更加刺眼,那些刺眼的LED照明灯具是否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呢?

LED照明灯具
    佰特照明温馨提示:LED照明灯具色温很高,有的厂家生产LED灯具时只管亮度,照成产品刺眼,影响正常使用。我们应该根据使用环境来选择LED照明灯具的色温,那些刺眼的LED灯具,只要不是长时间直视,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的。
对于不同环境LED照明灯具的亮度选择,佰特照明建议如下:
 
如果在看书,真正的对眼睛好不好,主要是阅读时总的环境,当然,读物表面照度不够或过高容易引起视力疲劳(伤眼),但环境很暗而读物表面很亮,即处于一个光线有较大反差的环境,连续长时间阅读,同样容易伤眼。
总的来说,不管是LED灯具还是传统灯具,在高亮度下长期使用都会对研究造成影响的,所以购买led照明灯具时,应该选择最合适的。LED照明灯具相比传统的荧光灯更加节能省电,而且绿色环保,使用寿命长,非常适合各类照明环境使用。
 
看完以上文章,你还会抱怨购买的LED照明灯具太过刺眼了吗?灯具所发出的光线是否刺眼,在购买时就应该叫商家测试好,只有选购到合适色温的LED照明灯具才能够放心使用。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