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LED灯具厂家带您了解LED洗墙灯的应用

在之前的文章(什么牌子的LED洗墙灯好用?佰特照明告诉您)中,小编已经介绍了LED洗墙灯的基本参数和作用,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下LED洗墙灯的应用。

 
LEDx洗墙灯
 
LED洗墙灯,顾名思义,让灯光象水一样洗过墙面,主要也是用来做建筑装饰照明之用,还有用来勾勒大型建筑的轮廓。由于LED具有节能、光效高、色彩丰富、寿命长等特点,所以现在传统光源的洗墙灯逐渐被LED洗墙灯代替。
 
LED洗墙灯英文名Led wash wall lamp ,又叫线型LED投光灯等等,因为其外形为长条形,也有人将之称为LED线条灯,其技术参数与LED投光灯大体相似,相对于LED投光灯的圆形结构,LED洗墙灯利用蒲微防水透气阀解决灯具内外平衡压差及防水问题,同时的条形结构的散热装置显得更加好处理一点。
 
LED大功率洗墙灯通过内置微晶片的控制,在小型工程应用场合中,可无控制器使用,能实现渐变、随机闪烁、跳变、色彩闪烁、渐变交替等动态效果,也可以通过DMX的控制,实现追逐.扫描等效。
 
正因为LED大功率洗墙灯能够起到这样的效果,所以如今LED洗墙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单体建筑、广告牌照明。历史建筑群外墙照明。 绿化景观照明、大楼内光外透照明、室内局部照明。医疗、文化等专门设施照明。酒吧、舞厅等娱乐场所气氛照明等
 
2015年以来,LED洗墙灯已广泛应用到各种场所,如公司企业大楼的墙体亮化、政府楼的亮化、历史建筑的墙体亮化、娱乐场所等;所涉及的范围也越来越广,从室内到室外、从局部亮化到整体亮化,都是级别的提高与发展;
 
现今LED洗墙灯已大量投入到亮化工程当中,未来几年里,LED洗墙灯将发展成为亮化工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LED洗墙灯在体积上以小巧轻便为发展方向,在功率上以大功率LED光源为主。
 
以上就是一些LED洗墙灯的基础应用知识,如需了解更多LED洗墙灯相关资讯,请访问佰特照明官方网站 www.belsz.com 。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