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佰特照明为大家分享:led灯带一米多少瓦?

  LED照明灯具应用越来越普遍,装饰照明中最常用的就是LED灯带了,我们都知道,LED灯带是根据长度来销售的,那么你知道一条一米长的LED灯带是多少瓦吗?下面佰特照明来为你解答。

 
首先,我们要看这个一米的LED软灯条是采用的什么灯珠,不同的LED灯珠瓦数是不同的。目前比较常用的LED灯珠有3528和5050。下面就具体分析下这两种1米LED灯带的瓦数。
 
如果采用3528灯珠组成的LED灯带,一米的LED灯带瓦数是3W。
如果采用5050灯珠组成的LED灯带,一米的LED灯带瓦数是8W。
由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一米长的由5050灯珠组成的LED灯带的瓦数相对3528灯珠的要高一些,当然其发光亮度也相对较高些。
LED软灯条
 
LED灯带和传统灯带相比有以下区别:
1、传统照明灯带价格比LED灯带要便宜很多。
2、LED灯带工作时所产生的热量较少,相同亮度的传统灯带发热量比较大。
3、LED灯带是一块发光的二极管被封装在环氧树脂里的,它非常小,重量很轻。
4、相比传统的灯带,LED照明灯带的寿命要长很多,如果采用优质的电源驱动和芯片,LED灯带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000个小时。
5、传统的灯带受体积影响,一般很难做到更细,而LED灯带体积小,可以做到很细。
6、LED照明灯带重量很轻,安装非常简单,可以安装在各种装饰环境。
 
深圳市佰特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LED灯带、LED软灯条、LED灯珠灯各种照明灯具的LED灯具厂家。其生产的各种LED照明产品远销国内外各种照明市场,深受广大客户好评。如需了解更多LED照明知识,请访问佰特照明的官方网站:www.belsz.com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