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解决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ed照明解决方案 > 商业照明
商业大楼LED照明改造方案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在当今社会,办公大楼的品味越来越高,精英人士的办公环境也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方便舒适,还对办公照明有很大的要求,所以现在很多办公大厦都采用节能环保的商业LED照明灯具进行办公照明。

    
传统灯具和LED照明灯具能效对比如下:
1W LED照明灯具=3W 传统节能灯=15W白炽灯
4W LED照明灯具=11W传统节能灯=40W白炽灯
8W LED照明灯具=15W 传统节能灯=75W白炽灯
12W LED照明灯具=20W 传统节能灯=100W白炽灯
 
LED办公照明
 
目前深圳LED照明灯具技术已经成熟,价格和传统节能灯具相差不是很大,从上面的公式可以看出LED照明灯具的能效是最高的,如果办公大厦全面采用LED照明灯具,每年的电量消耗可以节约40%左右。
 
造成三者能效差距如此之大的原因是三者的发光原理不同。
普通白炽灯直接把电能装化为光能和热能
节能灯则是电子在电势差作用下经荧光粉作用发出光达到照明的目的,
LED灯则是通过发光二极管作用将电能完全转化为光能。
 
佰特照明为办公大楼提供的节能照明改造方案如下:
目前办公大厦照明需求较大的地方有地下停车场照明,楼层办公室照明,还有户外景观亮化照明。大厦的照明改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先逐步替换掉耗电量比较大的公共照明区域。然后等到传统灯具老化或者损坏后再替换成新的商业LED照明灯具。
 
佰特照明是深圳一家专业生产的LED灯具生产厂家,多年来一直专注于LED照明灯具领域,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优秀的LED灯具产品。转载请注明来源:www.belsz.com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