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佰特照明带您了解近期LED行业发生的“趣事”
来源:http://www.belsz.com/news/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一个行业每年总会发生那么几件让人印象深刻的大事,这些事件会在行业内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LED照明行业最近发生了哪些大动静呢?佰特照明带您细细了解。

  1、抢占新市场

  近日,美国宇航局NASA展示了太空站栽植的蔬果,采用LED灯光照射培育,33天即可成熟食用。虽然LED照明培育蔬果的例子早已不胜枚举,但在太空站里栽植还是头一回。几乎同一时间,新加坡国立大学表示,在最新研究中发现,低温下蓝色LED可以保鲜食物。这种保鲜方法比防腐剂等化学物质来得安全可靠。

 

  除了研究食物照明的业内“吃货”,还有不少企业在抢占细分市场,LED手机闪光灯早已从宣传噱头变成标配,而众多LED厂商也都“磨刀霍霍”切蛋糕。

led行业

  2、闷声发大财

  冬奥会申请成功的消息传来,不仅张家口火了,中国照明企业也燃起了申请成为冬奥会供应商的热情。原来,早有照明厂家在奥运会、亚运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那么这些闷声大发体育财的照企有哪些呢?

  蛋糕再大,毕竟份额有限,能分到固然好,抢不到也不必吊死在一棵树上,可以换一棵树。据有关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出口至阿联酋的LED照明总额约为7091.6万美元,占中国第一季度出口总额的1.9%。阿联酋LED市场呈现出强劲增长态势,预计到2019年市场规模大约达到2.2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30亿元),2014年至2019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只要了解阿联酋LED市场需求和相关政策,企业就有可能打进新市场。

  3、探讨技术趋势

  “使用蓝色LED的白色LED早晚会消失。”中村修二此言一出,震惊业内外。当初凭借开发高效蓝色LED而荣获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中村修二,如今竟一举“推翻”自己的成果,是蓝色LED本身缺陷明显,还是其出于对新公司主推紫色LED的宣传呢?诸多业内人士又是如何看待此言论的呢?

  除了蓝紫之争,业内人士对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探讨也颇为激烈,尤其是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芯片级封装技术CSP。CSP技术面临着何等困难,又将如何决胜市场呢?

  4、打折促销

  发展不息,价格战不止。继在北美市场降价清库存后,某浦又来台湾地区发起价格战,部分商品7折甩卖。而走在价格战前端的中国企业,竟直接推出仅售9.9元的蓝牙智能LED灯泡。虽说是屌丝福利,但过低的价格是否又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当然LED行业不止这些大事,像程度更大的并购,但是这只能算是去年的延续。再者就是智能照明高速发展,让人们看到了未来,但是如今的智能设备都没有到达真正的智能化,还需要继续研究。LED照明的发展速度很快,未来的发展是很值得期待的。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