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LED照明让伦敦塔桥夜景更加绚丽
来源:http://www.belsz.com/news/hynews/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黑夜已经不能阻止人类在夜晚活动,如今的城市,每到夜晚都会变得灯火通明。LED作为城市景观照明的主力光源,为城市增添了很多色彩和魅力,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下著名城市建筑伦敦塔桥的LED照明效果。

 

  伦敦塔桥的设计在世界桥梁建筑业中有一定地位。两岸两座用花岗石和钢铁建成的高塔,高约60米,分上下两层。上层支撑着两岸的塔,下层桥面可让行人通过,也可供车辆穿行。如果巨轮鸣笛而来,下层桥面能够自动往两边翘起,此时行人可改道从上层通过。桥内设有商店、酒吧,即使在雨雪天,行人也能在桥中购物、聊天或凭栏眺望两岸风光。

LED照明效果1
 
从外表来看,塔桥的两端是维多利亚时代的砖石塔,但实际上塔身的结构主要是钢铁的。里面装有用来开合各重1000吨桥梁的水力机械。塔桥自建成至今,机械功能一直正常,从未发生故障。巨轮鸣笛致意后,上升机械只需一分钟便能使桥面升起。
 
LED照明效果2
 
塔桥的设计是为了同时满足航运和路面交通两方面的需要。塔桥博物馆工作人员解释说,当时所有的桥都建在塔桥的西面,维多利亚中期随着贸易的发展伦敦开始向东扩展,考虑要再建一座桥缓解交通,但码头老板反对,认为桥会阻止他们船只通过,讨论了多年终于建成了塔桥,它张开桥面时可以让大船通过,而水平的桥面又利于马车的行走。可以翻转的每半个桥面的重量都在1000吨以上。塔桥从1895年全面投入使用以来桥面一共张开过6000多次,平均每星期张开一次。塔桥需要25个人负责它的操作和维护。负责人帕特森说,打开桥面需要五个人,控制室里有一个人,另外四个人在外面监控路面情况。
 
LED照明效果3

  美丽的LED灯光让冷酷的桥面增添了一股暖意,绚丽的色彩让塔桥不仅在远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置身桥面也能让人感受到灯光的温馨和舒适。灯光就是如此神奇,它让一座钢铁大桥拥有了生命力。

  如需了解更多LED照明知识,请访问佰特照明官方网站http://www.belsz.com/Successful/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