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家居LED照明灯具应该如何挑选?
来源:http://www.belsz.com/news/hynews/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光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从古时候的油灯,到现代的各种灯具。有了光,我们的世界才变得更加丰富多彩。LED灯具不仅可以作为家居照明使用,还可以成为家居装饰的一部分。使得房间更加简单大气。下面佰特照明就为大家谈一谈,家居照明中的LED灯具应该如何挑选。

LED家居照明

  家居照明灯具该如何挑选?

  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各种LED照明灯具了,一个漂亮的灯具更是能突显出整个房子的美。现在挑选灯具成了很多人的烦恼。什么灯应该安在什么位置,放什么灯才会显的好看,或者大气。

  厅稍小一点的话,可以选择一些60CM大小的水晶灯,亮度方面是不会有问题的,因为水晶灯上面都是灯头,想要亮一点只需要更换灯泡就可以了。客厅稍微中型或者大的,可以放稍大一点的方形水晶灯,或者800CM到1米5的圆形水晶灯都是可以的,按照自己客厅的大小。客厅属于正方形左右的话,最好是建议买圆的水晶灯,这样对比起来会显的对称一点。圆水晶灯也是分很多种的,如果喜欢金碧辉煌的感觉比较建议买大黄的水晶灯。

  挑选LED灯具时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在选择灯具时不能一味地贪便宜,安全绝对是第一要考虑的因素,而要先看其质量,检查合格证、质保书是否齐全。虽然贵的灯具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太廉价的一定是不好的,一定要相信“便宜没好货”这句亘古不变的真理。基本绝大部分便宜灯的质量是肯定关不了关的,往往隐患无穷,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在选择灯具的时候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安全是一切。

  从灯的主要材质来看:可以分为云石灯、水晶灯、布艺灯、陶瓷灯。由于灯具点亮时会产生比较多的热量,温度比较高,所以在选择灯具时要选那种工程塑料阻燃型的。因为普通塑料易变形并且容易被点燃,是国家明令禁止用于节能灯生产的。从表面上基本就可以判断出来,不防火的表面较光滑,有光泽;而防火灯具的表面有类似磨沙玻璃的质感。

  最后,学会了找优质的灯具后,就要去对比多家店面的价格咯,毕竟这年头赚个钱不容易。

        以上就是一些选购家装LED灯具的建议。具体该如何选择,还是根据你自己的喜好和实际情况来决定的。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