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城市LED户外亮化设计技巧分享
来源:http://www.belsz.com/case/Successful_cases/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城市LED户外亮化工程在丰富城市夜景的同时,为市民夜晚外出带来了方便。尤其是建筑楼体亮化作为城市照明的主力,需要从工程选材、灯光设计、照明理念以及施工管理和维护运行等方面综合考虑。我们主要从LED户外亮化设计环节阐述建筑楼体亮化的互相推进,相辅相成。
 
LED户外亮化设计

  1、建筑物外表面的材质和周边环境对设计提出的要求

  建筑物的外立面材质是影响灯光效果最主要的一个因素。所以在设计之初,设计师必须对建筑物表面材质进行实地考察,并对不同的材质采取不同的照明手法,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建筑物周边环境及背景的明暗会影响建筑主体所需的照度。如果周边环境光很暗,则只需要适量灯光就足以;若周边环境光很亮,则灯光就必需加强才能够凸显建筑主体。

  优秀的LED户外亮化设计方案不仅要考虑到夜间建筑物本身的景观特色,更加要注重建筑物夜间照明本身主题的表达以及对周围环境的烘托。

  2、灯具安装与建筑物结构相结合

  对于最终要达到的LED户外亮化效果,灯具的安装位置起关键的作用,而灯具的安装必然与建筑物的结构发生矛盾。如何将灯具安装的隐蔽又不影响建筑立面整体和白天的视觉效果,同时满足夜间景观照明的效果,是照明方案设计重要环节。

  3、不同的观看视角所产生的效果

  对于建筑物的LED户外亮化,在设计方案时要充分地考虑观看视角的问题,不仅要对空间和距离有充分的认识,而且要拿捏到观看建筑物楼体照明的主要面和次要面,使得设计出的灯光效果能充分体现建筑物的特点,同时不乏主次和立体感。

  4、灯具的选择以及合理的配电方案

  选择合适的灯具对建筑立面泛光照明同样非常重要。因此,对于灯具的选择,设计师对每一款灯具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计算和分析,并通过现场的仔细试灯工作对重点灯具进行多次的比对,最终确定合适的灯具。同时结合上面所述对建筑物结构的要求,考虑灯具的大小、重量、材质、外观颜色、防护等级。

  综上所述,优秀的LED亮化设计不经能够很好的突出建筑物的特点和细节,还能让该建筑成为城市夜景的重要组成部分,无形中让建筑物的功能最大化了。设计师在设计建筑物LED户外亮化时应该要考虑细节和整体布局,以及相互搭配所产生的特殊效果。另外在设计过程中还应该考虑人文因素,城市景观亮化不仅要提醒城市的美丽,还要提醒城市的人文魅力。LED户外亮化不仅作为照明使用,还能够传递城市文化。

        佰特照明专注于户外LED景观照明灯具的设计和制造,产品包括LED洗墙灯,LED点光源,LED硬灯条,LED投光灯等。为客户提供优秀的城市LED户外亮化设计和优质的LED灯具产品。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