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鉴别LED照明灯具好坏的几种方法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总是需要自己去购买各种家居用品,LED照明灯具就是其中之一。虽然LED照明灯具种类繁多,但是人们还是希望能够购买的价格便宜又能够长久使用的优质产品。下面佰特照明就介绍几种简单实用的鉴别方法。

   我们购买LED照明灯具之前,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购买目的。是需要用来装饰还是用来照明。如果仅仅只是用来照明,佰特照明建议购买暖白光或者正白光的产品。之前小编也介绍过LED照明灯具的色温,大家可以了解下。

LED照明灯具

  下面佰特照明教您简单辨别LED照明灯具的好坏:

  1、看亮度。在熄灯状态下我们没法辨别LED照明灯具的发光质量,所以可以叫卖家将几种LED灯具同时点亮,我们就能通过眼睛看出哪个产品的发光效果好。

  2、用手摸。当店家将LED照明灯具点亮10分钟之后,我们可以用手去触摸灯具的表面,如果感觉很烫手,那肯定是散热很差的灯了,果断放弃。如果温度比较低,那么至少这款灯具的散热是没问题的。

  3、看品牌。LED照明灯具品种太多,让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这时候有一种最保险的方法就是,购买品牌的LED照明灯具,大厂出品,质量有保障,这里小编推荐LED灯具厂家佰特照明。

  以上就是最简单的LED照明灯具鉴定方法了,是不是很实用呢?以后大家购买led照明灯具的时候就可以去试一试。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