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动漫中的光影效果出现在现实中会是怎样的效果呢?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喜欢看动漫的朋友,肯定经常被动漫里面绚丽的景色和神奇的光效所吸引。当今科技飞速发展,在现实世界中我们亦可以通过光影创造出这些神奇影像。在那些超过我们感知能力的角落,用光来进行艺术创作,将身心与灵魂融入其中。下面让我们见识下这些神奇的灯光世界。
 
LED照明灯具效果与自然景观结合
LED照明灯具效果与自然景观结合1
岛上的生命
 
LED照明灯具效果与自然景观结合2
彩蝶1
 
LED照明灯具效果与自然景观结合3
彩蝶2
 
LED照明灯具效果与自然景观结合4
彩蝶3
 
          以上是韩国艺术家Lee Jeong Lok 进行的艺术创作作品《彩蝶》和《岛上的生命》,他认为光可以给人一种近乎幽灵般的神秘感。他将自然景观和发光的形状结合,产生了如此美妙的光感效果。
    蝴蝶象征着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的不断移动,它是一种精神,被用来表达一扇门和一个信使便能连接两个世界。“彩蝶”作为该系列作品名称的同时,还有着希伯来先知的寓意。画面中的圆球是源自宇宙原始的形式和秩序。
    人造光居然和自然美景如此自然融合在一起,上面的几幅作品色彩柔和,给人的感觉是梦幻与安宁同在,让人忘却尘世的繁华,心灵得到了短暂的宁静。
 
          以上光亮效果都是采用LED照明灯具来实现的,作为一家专业的深圳LED灯具生产厂家,佰特照明所生产的LED点光源,LED硬灯条,LED灯带,LED护栏管等产品可以实现各种户外景观亮化效果,LED照明灯具为人类创造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光亮世界。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