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LED照明灯具在室内照明中应用前景如何?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作为LED照明灯具销售人员,可能经常会遇到客户这样的问题,为什么你们不单独只做室内照明?这样不会更专业些吗?LED灯具一般应用到哪些室内照明场所?为此佰特照明小编和大家分享下其中原因。

 

  首先,熟悉市场需求的销售人员应该都知道,与室外LED照明相比,LED灯具在室内照明市场的饱和度远不如室外照明。现在LED照明在室内的应用主要集中在室内家装改造和办公照明改造。大部分LED灯具都主要应用于路灯、投光灯、水底灯、洗墙灯等室外照明。LED室内照明中还有很大的市场潜力。谁先抢到第一口蛋糕,谁就占了先机。 

led灯具办公室照明应用图
 
那么LED照明灯具具体可以应用到哪些室内照明场所?
 
室内照明可以分为家居照明和商业照明两个部分。其中商业LED照明灯具应用场所是: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咖啡厅,酒吧等商业服务场所。家居照明场所则主要是:客厅,书房,阳台,卧室,厨房等家庭照明环境。
 
led灯具家居照明应用图
 
LED照明灯具在室内照明市场的前景如何?
 
LED灯具被誉为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照明灯具,而且目前国家有明确规定,从2012年起将逐步禁止止销售和使用普通白炽灯。未来,白炽灯停售所留下来的巨大民用市场,LED灯具完全有信心占领和接管。所有能够使用白炽灯的地方都能够使用LED照明灯具。
 
另一方面,LED照明灯具的室内照明占有率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随着未来LED灯具的成本降低,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合理的市场定价,未来LED照明灯具在室内照明市场一定能够被普通消费者接受。LED室内照明市场未来是非常广阔的,前景是光明的。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不管是室内led还是室外led都有着共性,当led灯具普及后,其应用将会更加全面,技术更加成熟,便不会存在专业不专业的问题了。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