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佰特照明为您介绍LED灯具应用的一些小技巧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在现代照明设计中,“光”已经变得不可或缺,它不仅仅知识照亮黑暗的工具,它还可以制造各种各样的美,不同的灯光可以形成各种气氛。现在“光”已经成了现代建筑装饰中必不可少的工具。那么在居家生活照明中,我们又该怎样布局LED灯光,营造出温馨、舒适、安逸的家居照明环境呢?

 

  说到光就不得不提到最具发展潜力的人造光源LED了。作为新技术、新光源,LED照明灯具正以巨大的潜力进入并占领相当一部分的市场,成为整个照明行业的一种革命性力量,为照明行业带来了新的变化。而且,Led照明灯具以其鲜艳的色光、节能环保等优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去尝试。近年来,LED灯一直是政府的推广明星。

LED照明灯具效果图

  在我们的居家设计中餐厅作为室内空间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得精心设计餐厅的气氛。因为用餐气氛的好坏,除了与餐厅空间的设计和陈设有关,照明更是不容忽视的重要一环。中国人吃饭讲究色、香、味俱全,再好的饭菜如果没有灯光的映衬,也会逊色很多,因此餐厅照明非常重要。

  就餐环境的色彩配置对人们的心理影响很火。餐厅色彩宜以明朗轻快的色调为主,不但能增进就餐者的兴致,刺激食欲,而且能营造一种温馨甜蜜的氛围。

  在不同的季节、时间以及心理状态下,人们对色彩的感受会有所变化。这时,可利用LED灯具,包括灯光、灯罩以及一些小饰品来调节室内整体的色彩效果。比如,家具的颜色较深时,可以通过明快清新的浅色桌布来进行衬托。在炎热的夏季里,用蓝色调的灯光和果绿色的桌布一起搭配,可以让人产生一种凉爽感。

  灯光不仅可以营造空间气氛,而且能够传达不同的空间表情。知道这些居家生活设计中的小技巧,我们可以充分利用灯光照明效果,通过调控灯光的色彩和亮度,让你在家就能享受到咖啡馆的悠闲情调、酒店的豪华奢侈等。既可以提高生活的品质,又可以体会不同的生活格调。因此,可以根据个人的风格和爱好选择不同款式、不同灯光效果的LED吊线灯等营造出温馨、舒适、安逸的感觉。

  以上就是佰特照明为您收集的一些LED照明灯具应用技巧,大家在使用灯具和应用灯光的时候可以根据现场环境搭配出最合适的效果。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