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LED轨道灯是什么?它具体是怎么构成的?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LED灯具厂家       点击:

轨道灯,第一次听这个名词时,相信大家肯定以为这是一款用在铁路或者地铁轨道上面的信号灯。小编当初也是这么认为的,其实,轨道灯还真是用在轨道上的灯具,不过大部分都是用在高档商场、精品店、家私城、服装店、展厅、画廊等各种高级商业照明场合。

轨道灯,顾名思义,轨道灯就是一种安装在一种类似轨道上面的灯,可以360度调节照射角度,一般作为射灯使用。轨道灯可以在轨道什么调节角度和方向。方便照射各个位置的物品。每条导轨内部都配有电压输入(国内220V标准电压)。轨道内部两侧配有铜片,通过铜片导电即可点亮灯具,每条导轨上都可以安装数个轨道灯
LED轨道灯就是以LED为光源的轨道灯,因为LED更节能,更环保,所以 市场上的轨道灯由以前的金卤灯光源渐渐被LED光源所替换了。
LED轨道灯
LED轨道灯
LED轨道灯的特点和优势:
1,LED轨道灯具有LED的所有优点,如LED光源是冷光源,无辐射,无重金属污染,色彩纯正、发光效率高,低频闪,节能健康。
2,LED轨道灯典型的一个特点是节能,同样亮度的LED轨道灯和普通金卤轨道灯,LED轨道灯的耗电量仅为普通金卤轨道灯的40%-60%,可见其节电效果。
3,LED轨道灯因为是一种安装在轨道上射灯,所以照射角度可以360度调节。所以非常受到各种展厅,卖场装修的喜爱。
4,安装方便,LED轨道灯不需要专门的装修人士进行安装,只需要第一次安装的时候架设好轨道,以后就能很方便的安装和维护。
5,寿命长,LED轨道灯的寿命可达到至少30000小时,是普通金卤灯的5倍。
6,LED照明灯具都支持宽电压供电,这相比普通灯具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在安全电压内,LED灯具发光稳定,不易受环境供电影响。
7,LED轨道灯设计简洁大发,精致美观。使用在高档商场或展厅时显得大气。
LED轨道灯效果
LED轨道灯装饰效果图
目前存在的缺点和未来发展期望:
LED轨道灯在市场上,价格比较高昂。虽然其技能的优势会给用户节省部分电量,但是价格的差距还是相对于传统金卤轨道灯贵出不少。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进步,LED轨道灯的成本一定会越来越降低。不远的将来LED轨道灯将完全取代传统灯具。
 
led轨道灯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走到比较高档的场合都是用led装饰照明的缘故。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