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led筒灯和led射灯分别应用在什么场所?两者有何不同?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LED筒灯是一种采用LED作为光源的筒灯,它与普通的照明筒灯相比,不仅功耗更低,而且绿色环保,在亮度和照度上都比普通筒灯好很多。所以现在很多传统的筒灯都由LED筒灯代替了。不过现在消费者普遍分不清LED筒灯和LED射灯,其实这是两种不同的LED灯具。他们有很大的不同和应用区别。下面佰特照明来为您分析一下。

关于Led射灯的相关知识:

 1,LED射灯一般可以分为轨道式、点挂式和内嵌式等多种。射灯一般带有变压器,但也有不带变压器的。内嵌式的LED射灯可以装在天花板内。射灯主要用于需要强调或表现的地方;
 2.大功率LED射灯一般不能用于近距离照射毛织物,也不能近距离有易燃障碍物,更加不能直射小孩的眼睛;
 

关于LED筒灯的相关知识:

1、光线柔和,无压迫感,直线照射。
2、能够和建筑融为一体,起到装饰的效果。 
3、LED筒灯节能,绿色环保,寿命长,稳定性高。  
4、维护方便,可随时更换灯泡,不会破坏建筑结构。
 

led筒灯和led射灯到底有什么不同,怎样才能区分它们?

 第一,我们可以从光照效果来分辨,通常LED筒灯是属于散光灯,而LED射灯的光线比较集中,属于聚光灯。
第二,光线强度和光照效果。LED射灯主要用来突出被照的人或者物体,光线比较强。LED筒灯则用来装饰房间,烘托房间气氛,光效比较柔和。
第三,这个是最明显的区别,LED射灯可以调节照射角度,自由度高,而LED筒灯通常都是和房间融为一体,不可以随便移动和调节角度。

LED筒灯主要应用在什么地方?LED射灯又是应用在什么地方呢?

1、LED筒灯主要应用场合有:酒店卧室,家庭,咖啡厅灯适合休息的场所。
2、LED射灯主要应用场合有:展柜,展台和电视墙等地,可以用来突出展览的物品。
 
在家居照明中选择LED筒灯好还是LED射灯更好?
 
    首先,我们不能够简单的说家居照明更适用于哪种LED照明灯具,我们要根据用途和具体的使用环境来选择合适的LED灯具,如果是以照明为主要用途的话,在家居环境可以选择吸顶灯或者面板灯来搭配LED筒灯。如果是想突出某块背景,如背景墙或者电视墙,则可以选择LED射灯达到突出照射的效果。
 
通过以上信息我们可以清晰的知道led筒灯和led射灯的区别了,这样也知道该如何去选择需要安装的,达到最好的效果。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佰特照明官网。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