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更有价值!

关于我们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梅塘社区观塘路1号佰特科技园
客服电话:0755-27618427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使用户外LED照明灯具时,必须注意哪些要点?
来源:www.belsz.com       作者:佰特照明       点击:
随着LED照明灯具的兴起和LED技术的飞速发展,户外LED照明灯具的技术有了十足的进步,多项改进让LED洗墙灯在设计上变得更加节能高效,LED洗墙灯在景观照明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下面佰特照明就来说一说LED洗墙灯在使用时的一些注意事项。
 
户外LED洗墙灯效果
 

  在使用LED洗墙灯时,首先要注意其工作温度。由于LED洗墙灯是属于户外LED照明灯具,工作时,需要承受高温的照射,所以其温度的设定就非常重要,只有将工作温度设定在合适的大小,才能保证LED洗墙灯的正常使用效果。

  户外使用还需要注意LED洗墙灯的防护等级,如果防护等级达不到要求,LED洗墙灯就不能保证长时间的正常使用,普通的LED洗墙灯防护等级通常都在IP65以上,对那些环境比较恶劣的地方,则需使用防护等级IP68的LED洗墙灯才能正常工作。

  其次镜面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LED洗墙灯的镜面通常采用玻璃反光透镜,如果想要达到比较理想的光照效果,则要选用较好的透镜,只有透光率达到98%以上才能达到最佳显示效果。好的透镜能够使洗墙灯在大雾、大雨的天气不容易被雾化,而且可以在强日光环境有效防止紫外线。保证LED洗墙灯的寿命。

  最后就是功率的选择了,通常正规的LED洗墙灯都会选用1W和3W的LED光源,这样可以达到绿色节能的作用,低功率也能减少发热量,保证在户外环境长中LED洗墙灯能够正常工作。

  以上就是一些使用LED洗墙灯时的注意事项,只有确保以上几点都能够满足需求,LED洗墙灯才能够达到最完美的使用效果。佰特照明提示您,选购LED洗墙灯时,一定要选购正规品牌LED灯具厂家生产的产品,这样才能保证质量和效果。如果选购了劣质山寨产品,则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造成安全隐患,为您带来经济损失。


版权所有 © 2016 深圳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